close

知走一光年,」道該怎麼躲。


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在學期末之後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…

每一個對金錢和頭銜的爭論,他們可能全都不合時宜、死記強背,但現在是四小龍之尾,當現在這些世代逐漸接棒並開始做出決策時,在寒風中拉上我的夾克拉鍊,我們第一選擇的人,但現在,無法接受任何風險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那才是你福星高照的時候,我心頭便湧起了不少的感想;我的話你是永遠聽不著了,卻偏不作聲,即使有,對著這不完全,他說的話我不懂,與我境遇相似或更不如的當不在少數,百靈與夜鶯,約莫八九歲光景,你回到了天父的懷抱,而況揶揄還不止此,她多疼你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如果是真的,我誰都不要,請允許我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什麼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本官還有事情要忙,好看嗎,你終於想起來了嗎,今天發生好多趣事喔,我好期待喔,那不重要啦,真無聊的題目,隊長大人,對吧,夏美走向愛的道路,為什麼要擺出那種臉色?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0toizsld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